陈亚男单方面宣布离婚,大衣哥一家还会保持沉默吗?

3就陈亚楠跟朱小伟的婚姻闹剧,到目前为止。大衣哥的以静制动都是非常明智的。因为整件事情的脉络其实都非常清楚,就是看陈亚楠怎么演。

陈亚楠跟朱小伟的婚姻,其实一开始很多人就预言得非常准确。因为陈亚楠在刚结婚的时候了就开始直播,目的非常明确。所以很多网友都直言这段婚姻不会长久。只不过不知道陈亚楠过河拆桥这么快。

而大衣哥一家人,就保持沉默。也是因为陈亚楠跟朱小伟之间的婚姻热度很高,一直备受关注。所以整件事情都一直被放在大众的视野。所以此事的结论网友们自然心里有数。这次陈亚楠的离婚声明,大衣哥估计也会保持沉默。陈亚楠后续肯定会在偿还大衣哥聘金,房子这些财物以后要求大衣哥声明,来洗脱自己的丑闻。这时候可能大衣哥会处于道德方面宣布陈亚楠退回礼金,两人婚姻结束。

作为女方,当初的结合原本就没有那么纯粹,如果没有大衣哥的流量和经济实力,这么婚事是不存在的,女方奔着名利而来,注定带着失望离去。

男方,凭大衣哥的为人,忠厚,朴实,勤劳,不忘初心,为了子女的幸福,只要孩子愿意,他是愿意付出的,而且也是这样做的,为了支持儿媳,起初不遗余力,全力支持,只是选错了人。随着儿媳的流量见涨,膨胀了,再加上小伟对自媒体的抵触,变成了女方的独角戏。

膨胀的女方,树高忘了根,得意忘形,认为自己的今天都是自己的努力,目中无人,没有感恩之心,没想到公道自在人心,群众的眼睛雪亮,人人唾弃。

现在女方单方面离婚,只要该退的退,该还的归还,朱家欢迎,道不同不相为谋。

朱家处理这些事没必要高调回应,看行动,不能让心怀叵测之人利用。

一旦事情处理结束,今后要约定双方不得再借此事件炒作。

离不了。毕竟就目前舆情了解,双方都没有重大过错。除非双方都同意离,一厢情愿的离不了。

单方面的,有组织有预谋的利用男方父亲的社会地位,为自身谋取流量,以流量直播变现钞票行为。不管结局如何,不管女方怎么洗,既定事实就是利用男方父亲名人效应搞直播变现,觉得自己行了飘了,就转身蹬掉对方,拉别人一家做垫脚石…

突然发现流量下降,直播事业受阻,转身回头求男方澄清,反反复复也只为一个钱字…看到过新闻:结婚初始目的就是看重男方名望地位(钱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haigewei.net/article/188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