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端午节来送礼女方需要还礼吗?

这个各地风俗习惯不一样,问问老一辈有没有什么风俗习惯。

我们这里是男方送礼,女方就是收下以后,招待他吃饭。现在的年轻人,很多都在外面工作,一般就让他不要买那么多,也就不要回礼了。

中国人讲究礼尚往来的。端午节男朋友来送礼,我想那一定不是单纯的来看你自己,还包括你的父母家人。所以我认为应该还你。不然会显得自己太没有家教。

各地风俗不同,在我家这附近,是端午节前一天男方去女方家接女方来男方家过节,当然男方去的时候会带些礼物,按理端午节女方过来也会带些礼物。不过风俗不同,最好还是问下父母。

看个人喜好和条件!!!人都是需要和被需要的关系,如果达到爱屋及乌那就有心就好!

对着星座看看哦!一定会让你的另一半喜欢!

白羊座

白羊座喜欢新奇的东西。个性热情又积极的白羊座情人,对自己的期望很高,对平凡的事物较无法忍受。喜欢新奇又具有价值感的礼物 ,来满足他(她)强烈的好奇心。 以下建议供您参考:

* 造型特殊的钢笔

* 印花雅致的领巾

* 名牌香水

* 造型特殊的珍珠别针

金牛座

金牛座情人,无法忍受浪费挥霍的事情发生,注重实际性,喜欢收到的礼物是可以马上就用得上的东西,一点也不会浪费掉,愈实用愈开心。 以下建议供您参考:

* 精美的瓷器,烧陶

* 绝版唱片

* 舒服可爱的帽子

* 请对方去吃那家她常提起的餐厅也不错呢。

坐标浙江绍兴。从跟老婆还是男女朋友的时候,我就每年拿端午礼去女朋友家里。

我们那边的习俗是在端午,中秋和过年前都要送礼去女方家。女方是不需要回礼的。

为什么端午,中秋和年前要送礼?

端午,中秋和春节是中国人最看重的三个节日。中国人注重礼仪。所以在重要的节日期间都会向关系亲密的人表达感情。

绍兴一般送什么?

我一般端午会送粽子、鱼肉和水果去丈母娘家。

礼不在多。情谊为重。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haigewei.net/article/95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