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象是内蒙古巴彦淖尔的,问一下,内蒙古女孩怎样,值得交往下去吗?

如果你对象是内蒙古巴彦淖尔的,那么你家祖上积德了


如果你对象是内蒙古巴彦淖尔的,那么你家祖坟冒青烟了

如果你对象是内蒙古巴彦淖尔的,那么你家前世一定有人修行了

如果你对象是内蒙古巴彦淖尔的,不要咬喃了,不计代价赶紧娶回家

如果你对象是内蒙古巴彦淖尔的,你以后会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巴盟女婿

如果你对象是内蒙古巴彦淖尔的,那你是哪里人呢

就冲你问这句话,我劝你还是离开这女孩吧,你不值得她拥有,无论她是哪的,你自己找对象难道不了解她吗?

巴盟女人豪爽大方热情,来巴盟做女婿先练喝酒本事没一斤以上的量别上酒桌,指高度白酒!

巴彦淖尔是黄河河套平原最富饶地区之一,是内蒙西部地区平均文化水平最高的盟市,丰衣足食、农业大市(盟)。这里汉族祖籍基本上都是以陕西、山西为主、并能保持祖地勤俭持家、热情好客的优良习俗,这里男人偏懒、顾家又好面子、喝酒是必须的,这里的女人知书达理、非常贤惠,能娶到这里的女孩做妻子那真是前世修来的福气,这里少数民族以蒙古族为主,大部属乌拉特部(科尔沁部分支),是清朝前期为钳制察哈尔部由原呼伦贝尔调入,保持着草原民族优良血统(黄金家族)及吃苦耐劳精神,这里的牧民纯朴憨厚、热情大方,来这里吃肉喝酒那是真正的不醉不归,醉宿家中主人不但不会生气、而会与你更高的礼遇。来吧,乌拉特草原欢迎你!

我老家包头的,在临河快20年了,算多半个巴盟人,工作原因,巴盟的旗县和周边的城市都基本都待过,巴盟人里我感觉属中旗人憨厚,整体对比,比周边挨着的城市好一些,但是没有伊盟人憨厚,个人觉得周边这些城市属伊盟人好相处了

任何地方的女人都是千差万别,这跟地域没关系,至于值不值得交往只有当事人才能品出来。倒是你这一发问,暴露了你自己存在问题:以地区划分人性,认知能力狭隘。以背后征询代替面对面交流,心里存在阴影。以挑拣而不是欣赏的眼光看待女性,小市民味道十足。总而言之,你应该是一个谨小慎微、锱铢必究、性情阴鸷、情商不高的,小家子气十足的人。和率直阳光、热情仗义的内蒙女人根本不搭,还是放过彼此的好。

我是十几岁来的巴盟 巴盟人怎么说 我父亲从八十年代来巴盟先是木匠 后来从广州背包进货来巴盟卖摩托车配件 那时候巴盟人是真厚道 巴盟地方农业资源好 也就是从那时候 养成了这里人比较有点懒 没有拼劲 到现在外面人评价比较爱装逼

我是内蒙古人,赤峰长大,大学在首府呼和浩特生活三年,毕业现在一直在包头,对内蒙古还算了解,有一句谚语,嫁男不嫁赤峰男,娶女不娶包头女,另外还有乌蒙人口碑不好,巴彦淖尔还行,因为历史原因,内蒙古女孩大部分来说都是心思简单,善良大方,持家有道,我身边也有个别心眼不正的,不过这个人啊都不是绝对的,再坏的地方也有好人,再好的地方也有刁民,还是看个人吧,看家庭情况吧

我是巴盟的 哪也有好的 哪也有坏的 你问这个就不对 你对象你不知道人咋样?问我们?我们又没见过这个人 至于非要说好不好 吃住肯定委屈不了你 巴盟好吃的多 你酒量也得好 你要是喝不成提前说 有啥毛病提前说 你要不说 也不喝 不光巴盟 你在哪也属于完蛋 懂了哇 既然想找 就别问这种傻逼问题 我们巴盟女女不愁嫁 懂?

就冲你提的这个问题的这个水平,建议你不要找巴盟女女了。人好不好和地域有多大关系呢?你们老家有没有强奸杀人犯,你也沾染上这些习惯了吗?脑子长全了再找对象不晚。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haigewei.net/article/68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