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女生频繁地换对象?

喜新厌旧。就像我喜欢美丽的玻璃杯一样,家中收藏了很多的玻璃杯。当时买的时候,觉得很好看。过一段时间,又买了一个更好看的玻璃杯。至于旧的那个玻璃杯?早就被我放到角落去了。换男朋友很勤快的话?没有真正爱上吧,只是稍微有点喜欢。

说到为什么有些女生频繁的换对象这个问题。你觉得呢?难道不是因为女生没有足够在男生那里获得自己想要的?

当然,正是因为没有获得自己想要的才会频繁的、不断的换对象。

那么想要的又是什么?

有的女生需要安全感、陪伴、心灵的依靠等等,又有的女生需要金钱、颜值、房子、豪车等等。

所以如果你什么都没有给到她,她为什么又要你呢?

或许是没有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也许是上帝对这个女孩的考验~也有可能是这个女孩为感情所伤,不在去珍惜眼前的情感,选择放弃的自甘堕落吧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haigewei.net/article/188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