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男提分手,还有复合的可能吗?

【巨蟹座男生】♋️

分手时或分手后,都有一个黄金挽回周期,在这段期间,对方会对这段关系进行重新的认识跟评估,比如应不应该分手, 对方是不是自己想要的人。 在这段时期,切忌给对方带来压力,这样只会在对方的评估期内,让对方做出对自己不利的决定。正确的做法是,降低自己的需求, 缓和压力,同时想办法提升自己。

巨蟹男在分手后,伤的可能很重,哪怕是他自己提出来分手,他也会对分手这件事,很难放得开,因为巨蟹男在恋爱时,表现可能不会太激烈,但实际上,巨蟹男每一段恋情,内心都会投入很多,再投入后得到了分手的结局巨蟹男不想把自己的悲伤告诉任何人,他不会找别人来帮他解决问题,他不会觉得,需要任何人,帮助自己挽回恋人,他会把自己藏起来不想被任何人发现他的痛苦。

敏感的巨蟹男会细细地回忆两个人在一起时发生过的点点滴滴的琐事,越是回想内心就越受伤,但又控制不住自己,不停的回忆不停的悲伤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从失恋的阴影中走出来。

巨蟹座的人总是充满了爱心,他们把母性的光辉发挥的淋漓尽致,无论是对家人、朋友、情人都是非常忠诚的,会为对方做许多只有爸爸、妈妈才做的事,是一个非常善解人意的星座,在爱情中特别容易迷失自我,总是以情人为中心。巨蟹座还是一个很有大爱的星座,即便面对昔日的恋人,也会给予很多的帮助和保护。巨蟹人很热情,很有耐心和毅力,他们外表有着坚硬的外壳,内心却是非常柔软的,巨蟹是非常念旧的,如果和巨蟹座分手后想去复合,巨蟹会给他们机会,如果你没有把握好机会,那么将会错失一个非常爱你的人。

喜欢他就加油吧(ง •̀_•́)ง,不要总用心去胡思乱想,要用双脚跑到他的面前,用最好的方式抓住他,不会让他离开。

本身巨蟹男,很高兴能回答你的问题,你能让巨蟹男提出分手,你应该是那种不顾家的吧,比较向往自由的,追求自我的。

巨蟹男是分手最难的,他们分手都是拖拖拉拉,能在心里纠结好久,最少一两个星期,最后还不一定说出来,就算他最后说出来了,也还在犹豫当中。

巨蟹男在恋爱中很容易太投入,他们是放不下的,之所以分手,肯定是有一些他实在无法忍受的事,你可以想想是什么,你做了什么他不能接受的事。

关于复合,可能性很大,因为巨蟹就那德行,他投入多,放不下,好好沟通一下,绝对会回头的。

但是比起复合,我更关心的是,你是怎么惹得让他能提出分手,这一点很重要,能改就改,实在改不了的,不建议你去复合,复合了只会继续伤害他,最后他还是要分手,女生可以小作一下,无伤大雅,还能增加情趣,但是恋爱中别作的过分,巨蟹比较敏感,缺安全感。

你只要能让他感觉到你也喜欢他,他会好好爱你的。

首先你可以先了解一下巨蟹男的性格哦

1、善良、热心:

在特定环境下,他真的会因为同情而同情,因为伤心而伤心,非常真切,也非常能为人设身处地的着想,是十二星座最善良的星座男。

2、霸道:

从巨蟹男深度睡眠时的姿势,就能判断你对他的重要性以及他对你的控制欲。他不喜欢自己的爱人与他的朋友有过多交际。不喜欢自己的爱人穿着暴露——要露只能露给他一个人看。不喜欢路人多看几眼自己的爱人。不喜欢自己的爱人有太广阔的交际。尤其不喜欢自己不在时爱人的夜生活。

3、情绪的俘虏:

巨蟹男感性,不争的事实。但很少见到有男人会被情绪牵制,因而影响工作、学习和生活的。顺境中的巨蟹,一顺百顺,效率极其高,心气也高。逆境中的巨蟹,稍不自控,就容易破罐子破摔,走极端。

4、具强烈父性的本能:

有个巨蟹座的爸爸的孩子,是幸福的孩子。这个容易宠溺孩子的星座,虽然成天挂在嘴边的话是:我绝对不能宠坏她。但是他还是会觉得,全幼儿园就属自己的孩子最漂亮。全宇宙,也很难找出第二个孩子和自己孩子一样聪明。心情好时,任孩子蹂躏折磨。心情坏时,也会扮酷,甚至动粗。

5、勤俭节约:

对家庭生活的热爱很不一般,最能给他们安定情绪的家必须要稳定,因此勤俭持家促进长期发展这个学分是必修的。为了省钱,为了不求人,巨蟹男会化身万能生活王,家中事做到上下里外都精通,勤俭节约。

6、有坚强意志力和耐力,不屈不挠:

不能说无坚不摧,但目前还是坚强的活着,偶尔受伤就会躲起来疗伤,疗好了就又武装起来了。无论自身沦落到怎样的境况都可以圆的花乱坠,虽然总是悲观多于乐观,却可以从仅剩的善良天性让周围人感受到巨蟹男的单纯。

7、固执:

他若陷入了,认准了,那就是蒙着脑袋走到底,撞了一头包,只要不是爱人给的伤害,他就走到死。不到黄河心不死,到了黄河心还是不死。

8、情绪化:

起起伏伏,高高低低,他的安静多半是假装的。由于巨蟹座的守护星是月神,所以就如月有阴晴圆缺那般难以不变。在成为大人之前,面临好几次的转换期在所难免,变好变坏,就看好是否选择光亮面还是黑暗面。出生在一年四季中雨水最充沛的季节,时而毛毛细雨时而雷电交加,让人讨厌又让人期待。

9、自卑:

一个非常典型的自卑的巨蟹男,把自己收藏,为的是不被伤害,表面看起来总是有一副硬硬的壳,用来武装自己的自卑,其实那壳子底下是一颗柔软敏感自卑到极至的内心。

10、阴暗:

总是用优柔寡断若即若离的模糊定理来处理事情的他们,是会令每一个对他信誓旦旦的人疯掉。柴门笔下的理惠便是最好例子,反复得让人觉得她都是强人所难。

个人认为,巨蟹男就算提分手,也还有复合的可能,本人就是巨蟹座的,总是狠不下心来。如果你真的还爱他,就努力吧,不要留遗憾,加油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haigewei.net/article/188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