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说自己的工资不够花怎么回答?

谢邀!

这就不算个事。男生不够花找父母,女生工资不够用找个男朋友什么都有了。如若女生长的漂亮,那就更是受用不完的资本,说不定还有人抢着为你买单呢。但须记住一点,感情不是儿戏,你游戏人生,人生早晚要游戏你,看似占便宜的事,最终吃亏的是自已。

回答这个问题,首先得搞清自己与女生是什么关系,关系不一样,就应有不一样的回答。

如果是与女生是同事关系,那就说明女生是在抱怨自己的工资低。作为同事可以帮忙分析她工资低的原因,提高工资待遇的方式方法。如果这些问题她都不够赞同,那就意味着她想跳槽。在与女生探讨她所具备的条件,适宜什么样的工作,有哪些高薪的工作她可以胜任。这样的谈话一定会有引起女生的好感的。

如果是你的女友说她的工资不够花的,那就是告诉你,她需要买的东西很多,靠她的工资解决不了。这时你就要主动站出来,摆出男子汉大丈夫的姿态告诉她,还有你作为她坚强的后盾呢!如果你在听到她说工资不够花后,去抱怨她花钱大手大脚,那你在她的心里分量就会变得越来越低。甚至可能导致分手。

如果说工资不够花的女生是你的情人,那明白无误的告诉你,为她花钱是你的义务。你可以告诉她,男人挣钱就是为女人花的,以博得她的高兴。

总之,当女生对你说工资不够花时,一定要不同的关系要有不同的回答。

谢谢邀请,女生日常花费是比较大的,各种生活用品和化妆用品。每个女人都是爱美的,这是不可疑问的。所以当一个女人对你说钱不够花时,可能是真的,也可能是假的,她可能是考验你对她的关心,也可能是对你开玩笑的,这要你观察她平时的生活状态了。

谢邀。也可能只是单纯的抱怨一下,也可能是含蓄的提醒你一下,你是不是该乐于助人了,哈哈。

现在女生不管挣的钱多少,几种开消必不可少的,比如衣服、化妆品、美容美发、各种零食小吃等。出个门换衣服都要想半天该穿什么衣服去,不化上个漂亮的妆容都不敢出门!所以常常有人说钱不够用。要是有女生跟男生说到这问题了,我想有可能是对男生的一种暗示:本姑娘我看中你了,让你接下一句嘛。看过星爷和张柏芝演的电影就知道了,里面就有星爷对她说的一句经典台词。毕竟跟你聊到这问题应该蛮熟了才说给男生听,这也可以说是稳私的问题的,她就是想让你走进她的世界,了解她。加油!

你说:恭喜,你有了奋斗的动力和做老板的潜力。

其实,有时候我们往往会想多了。

也许女孩只是随口一说,花式调侃,随口抱怨而已。

身边好多小朋友都是这样。

大家相聚,都会说自己挣得赶不上花的。

毕竟,女孩要比男孩花钱多,有房租,要吃饭、要学习、要买零食、要买包、要买化妆品、要买营养品、要给爸爸妈妈买礼物、、、、、、、、。

还有,重要的是这个还有。如果你喜欢这个女孩,想作为女朋友交往,同时你的经济又许可,可尝试小小补贴。这个度一定要拿捏好,女孩一定程度上对你有意思,这样会让她感觉到你的爱心和蜜意及男子汉的担当,也许会使你们关系突飞猛进。

但是,更重要的是这个但是。如果女孩无意或者本质不善,你也没有义务做冤大头,是不是?谁的钱都不是自己用复印机印出来的。都是憋着劲加着夜班累出来的。

在这个快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一切都高速发展着。赚钱说容易其实不容易。每个人都要学会赚钱、用钱和守钱的本领。

明天会怎样?要思考,要有危机感,对值得的人一诺千金,对泛泛之人就是路边风景。明白我的意思?

一种是说自己不够花,意思是你别指望她会给你送礼物,她没钱,顾不上你,就是说你别想花我的钱。

二是,就是暗示你给点零花钱花花呗。不过女朋友花你的钱很正常啊,不然她去花别人的钱吗?

如果她不知道你的工资情况的话,你可以往低处说一点,说每个月怎么支配的,最多可以支配多少给女朋友,该给的必须得给,前提是你很爱她,她也值得你爱。

金钱的事得摊开了说,否则越隐藏越不好。

想花费超过自己工资的钱当然不够花了。没点计划,月光甚至欠钱透支信用卡花呗。有没钱还,什么都要比。什么都要买,一月五万也不够花的。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haigewei.net/article/96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