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确定男女朋友关系,三八对方发来520元红包该领吗?

哈哈,这是个勇敢的男孩,他是在用红包向你表白。

如果你领了,那就意味着你接受他了,或者说,至少你愿意和他相处了。对他来说,是个好消息。

前两天,网上不是有个笑话吗,说,你知道讨厌一个人的境界是什么吗?-----就是连他发的红包都不愿意领。

所以,你领不领他的红包,其实是在表明你的态度。

姑娘,请慎重决定!

迟来的回答,请见谅,希望帮到你!

感谢邀请。

回答肯定是不呀!

因为没有确定关系的情况下,最多只能算是朋友吧,而且是带着暧昧气息的朋友,正常朋友给你发来红包,也得考虑是因为什么原因,是否可以收。更何况是还没有确定关系的男女朋友。

当然,给你发520红包,应该是透露着一种意思,是间接的向你表白。这个行为应该是为确定关系而做的准备。你们的是否向前进一步,就要看对方如何回复了。

我个人认为在没有确定关系前,这样的红包是不该收的。仅为个人观点。

感谢邀请!

这种情况我觉得要分开看!

首先你们处于正在谈的阶段,过节做为男生情理上是要意思下的,如果他一点表示没有,那我会觉得他不在乎我,可能要慎重考虑下两个人的关系了!

其实,处理这个问题很简单的啊,我们礼尚往来,你收他的红包,然后你给他买个差不多钱的礼物,这就可以了啊!

我相信这样的话,你们的感情也会增进的!

祝你幸福!

如果你也对他有好感,并且愿意进一步发展

那么,你可以领了红包,然后向他表达你的开心和感谢,顺便也可以以此为理由请他吃个饭,进一步促进你们的感情。或者在某个适当的时间,送他一份表达你心意的礼物

如果你只是把他当朋友,而他却对你有这种明显的暗示的话,那么你可以当做没看到,不要捅破这层窗户纸,他如果足够聪明,相信也会明白你的意思

如果你对他没有感觉,也不想做朋友,那么你就可以不用纠结这个问题了

谢谢邀请!

个人认为不应该收,就算是正常的男女朋友之间都不应该收对方红包,何况是没有确定关系的情况下。假如你对对方没有感情,不要轻易去收异性的红包,收了钱,对方就代表你已经接受他了,这样的话到时候纠缠不清,有话都说不清楚。

如果对对方有好感,也不能收红包,毕竟感情的事情谁都说不好,被“钱”披上的感情很容易产生矛盾,到时候分手还要清理一大堆分手费。麻烦。

三八节有男方给你发520元的红包,由于你们目前还不是男女朋友关系,所以领与不领红包这个必须谨慎才是。520元含义很明确是我爱你的意思。如果你对男方追求者比较了解,认为他为人不错且愿意进一步发展关系的话,那倒是可以领的。当然需要说些感谢之类的客套话。别人给你发红包也不排除他在试探你的人品如何,如果你对男方不了解或者不想处对象时那你一定要断然拒收红包,因为一则你们尚未确定男女朋关系,二则别人的财物是绝不能随便收的。因为一个好女孩一定是个洁身自好不贪钱财之人。

如果是我坚决不领!女孩子要自爱。

父亲可以给女儿这样发红包,男盆友可以给女友这样打红包,丈夫可以给老婆这样发红包,儿子可以给妈妈这样发红包,亲生兄妹可以这样互相发红包……不是直系亲属,不是男友或丈夫的异性给的大额红包为什么要领?你一领就等于是给对方暧昧的信号了,你确定要和对方确定男女朋友关系了吗?不想和对方确定关系收什么红包呢?不确定关系领红包就是贪便宜呢。女孩子要有自尊!不能让人家说眼皮子浅!不能让人家说这是父母穷养大的对吧?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haigewei.net/article/38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