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的人到底有多狠?

多多你分手后那个人对你说过的最狠的话,做过的哪些狠事。

你好

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

不知道你指的男人还是女人,但我知道男人分手后的绝情真的好可怕。我认识一个男人,45岁左右,他和本单位的一个女人好上了,算是办公室恋情吧,两个人背着家里偷偷好了三四年的时间,后来,女方先离婚了,男人听说是老婆死活不离,所以一直没离成,男人为此到法院起诉离婚,由于女方没同意,法院没有判离,但男方已经恼羞成怒了,半年后又把女方告上了法院,坚决要求离婚。

最可怕的是,男人为了离婚后能和小三过的好一点,财产基本没有给女方,儿子断绝了关系,抚养费更是不用想,这次法院终于判离了,男人回家的第一件事是把女人和孩子的东西都扔到了门外,把锁也换了,第一时间把母子俩人赶出了家门,当时闹得挺厉害,儿子把他也揍了,真是让我们大开眼界,世上还有这么狠心的父亲,所以,男人一旦绝情,真是什么事都能做出来

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相爱的时候觉得对方就是上天赐给自己的珍宝,希望一辈子都能够跟他在一起。但是一旦不爱了,想要分手了,就会觉得这段感情简直就像渡劫一样,那个自己曾经爱过的人,也成了自己的眼中钉,肉中刺,恨不得跟他分开之后,两个人从此江湖路远,再也不见。分手后的人到底有多狠心呢?删除拉黑还远远不够,恨不得把对方在自己生命中存在过的痕迹抹得一干二净。

分手后的人到底有多狠

谈恋爱的时候浓情蜜意,形影不离,不爱了之后分道扬镳,江湖不见,这是很多人都经历过的事情。但是现实中却又有很多人把曾经爱过的人变成了自己的仇人,有很多人在分手的时候说尽了狠话,分手之后也见不得对方过得比自己好。

分手后的人到底有多狠

要说分手后的人到底有多狠呢?分手的时候净捡最难听的话说,最好字字句句都能够扎中对方的心,最好能够看到对方气急败坏,或者痛哭流涕才解气。分手之后立即将对方删除拉黑,把对方曾经送给自己的东西烧掉或者当成垃圾扔掉,跟朋友抱怨对方有多么的恶劣,多么的不堪,分手后一个劲说对方的坏话,诋毁对方。见不得对方过得比自己好,看到对方有了新欢之后,还会想去摧毁对方现有的幸福,这些都是分手后的人能够做出来的事情。

分手后的人到底有多狠

可实际上,分手之后真正的狠心绝情不是不放过对方,而是真正能够做到把对方从自己的人生当中轻飘飘抹去,分手后前任是生是死,是开心快乐还是痛苦难过,都跟自己没有一丁点的关系了。他的一切,已经不能够再引起你情绪上的起伏,这才是真正的绝情和放下。那些在分手后仍然诋毁前任,仍然伤害前任的人,其实他们不愿放过的又何止是前任呢?这其中还包括他们自己。

若无缘怎相见,缘到何有恨。每个人都有自己一生该遇到的人,分只不过你离缘又近了一尘。

到底有多狠

就算你死了,也不会对他有什么印象

因为你们已经没有关系了

时间不会重来,岁月也不会回头

过去的人,不会对现在的他有任何印象

就算你如何卑微

他也明白一个道理

心疼不是喜欢,更不是爱

不爱了便就是不爱了

由爱故生忧,由爱故生恨,若离于爱者忧愁和苦恼都没有了。一切都是有爱而来的。恨一个人是因为心里满满的期待都没有实现,如果没有期望也就不会有失望,如果没有曾经花了那么多心思和力气,分开的时候也许就不会有那么多不甘心和怨恨。其实恨一个人是因为心中还有爱,真的完全释怀了也就不会有恨了,因为不想干。

这还是得看个人,有的人你觉得分手都你温柔的不行,而有的人,在一起你都觉得是座冰山,融化不了。

因相爱而在一起,不爱而分开。正所谓,爱之深,恨之切!至于说有多狠,因人而异吧!因为这不仅仅是爱恨的问题,更多的是人品的问题。这也正是验证人品的最好时机。

从此天涯陌路人!想象自己好像这么说过!

实际,分手了,我总觉得自己找不到合适的了,就决定一直单身吧!

哈哈!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haigewei.net/article/188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