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之间,有没有纯真的友谊?

谢谢邀请。生活中的某些科学领域,一般人无法企及,但不表明没有人可以登上顶峰,同样道理,男女之间纯粹的友谊也是一样,它是至情至性人类情感的极致,是情感的最高境界,男女双方站在一个适可而止的距离点,爱慕和欣赏对方,而不是以性为目的,不是以拥有肉体为目的。之所以很多人质疑异性间纯友谊,是因为它难以把握,难以捉摸,难以做到,难以寻觅。

第一,这种高尚而洁净的感情,是介乎于爱情与友情之间的一种另类情感,异性双方不是情人,不是爱人,但又超越兄妹那份亲情和庄重,超越普通朋友那份相知和友谊。

第二,这种另类感情在于心灵的交流,精神的交融,两个人心贴的很近,身体离得很远。

第三,这种另类感情,生活中的一切,无所顾忌可以谈但把握不谈性,可以相惜相敬但把握不相爱,可以相扶相助但不相拥,有着理想的相同,精神的默契,心灵的统一,思无邪,想无私,性无欲。

第四,这种另类感情毕竟存在于异性之间,不是爱情却超越爱情,有快乐的同时,也会有痛苦和无奈,更有理智和自控,只有理性和坦诚的男人,只有自尊和聪慧的女人,只有至真至纯且懂尊重,有缘相遇的男女,才有资格配有这种奇妙的另类感情。

男人和女人有纯洁的友谊吗?

怎么可能有纯洁的友谊,若有也是自欺欺人罢了!

回想那一次的事情还记忆犹新,那时还没有微信等聊天工具,有一天手机收到一条短信,当时在玩也没注意,只是看了上面写的:在干嘛啊?快点回来。

等我回家再翻看这个发来的号码是陌生号码,就好奇发回去问对方是哪一位?交流下来说发错了,说发给他女朋友的但最后一个号码是6他给按成9了。就这样从陌生到每天他会发来一百多条信息,有时不回他,言语之间,他还会不开心。最特别的就是问我在干嘛?我回答说在喝口水,他反问:口水也能喝?天呢,实在服了!

过了半年多,他说要来见我,而且和女朋友说好了见到我之后马上回去的,绝不耽搁就给他一个小时的时间。在纠结和犹豫中,在明知他有女朋友的状况下还是同意了见面。

我记得是在上海南站附近的肯德基里见面的,他给我买了一份汉堡和薯条,看着我慢慢吃而他的一份是给了一位乞讨的老人。他说只有半个多小时的说话时间,回去的票已经买好了。并且给我带来了他女朋友给我挑选的礼物。我打开一看是一枚白金戒指。我拒绝了,他说你不要就把它扔掉吧,

多么伟大的女朋友,她该多么爱他才允许他这样?可事实结果他说不想乱来乱去,只想和我好好在一起,其中他的女朋友也来看我,之后争吵不休,原本想法是走纯洁友谊路线的我们还是挡不住彼此的吸引而背叛了所谓的这种纯洁友谊。

应该是有,但是很少。因为异性之间的距离真的不好把握,很容易转化,很容易质变,也就是往往会“跨界”或是“越雷池”……

当然它还往往受着传统观念的影响和拷问而不被认可!

谢邀。

感谢邀请:

题主你问的这个问题是有点难答;

可以这样说,男女之间能拥有纯真友谊的人很少,甚至可以说非常稀少,因此这样的友谊才显得极其珍贵,简单的说,你们己经建立了友谊,一定是会对彼此有好感,有共同语言,要知道了人都是有感情的,所谓〖日久生情〗男女之间的感情本质是就是很微妙,而时间长期的发展,是极有可能超越友谊的,无论什么事情,都不可能保证一切。

男人和女人之间,有纯真正友谊,要看时间来决定,在短暂时间里有纯真的友谊。

但是,男和女人之间,时间长了,有一句话说的对《日久生情》也是这个道理,人,必定有感情的,真正男人和女人之间是经常在一起的,有没事纯真的友谊,可以说《很少》可以说《无》。

文章代表个人看法,不代表说谁,谢谢!

也可以说有纯洁的友谊,也可以说没有纯洁的友谊,具体情况看男女双方怎样对待,各人的想法不同而己。如大师兄和二师兄,师父唐豆豆的观点都是不同的。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haigewei.net/article/188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