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找回那个满眼是你的女孩?

怎样回一个满眼都是你的女孩子,是回答问题还是回避?如果是回答问题,不管女孩子怎么问你,你问她:是过去还是现在?

比如女孩子问你喜欢吃冰淇淋吗?

过去我喜欢一个人吃冰淇淋,现在喜欢和你一起吃冰淇淋

要是回避一个满眼都是你的女孩子,最好直接说清楚点好,不要别人为你付出了,你又伤害她

真希望你的问题是如何与满眼是自己的女孩相处,而你还有机会好好爱她,对她说对不起。因为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在失去一些东西的时候才会感觉到我们曾经拥有的是多么珍贵。

现在回到你的问题:

首先你要问自己几个问题,一为什么女孩满眼是你,而不是别人;二你对满眼是自己的女孩怎么看,她为了什么会这样;三换位思考,如果她用你对她的方式对你,你能接受吗?

想明白了以上这几个问题,你再想想是怎么丢的她,是她自己走了,是你逼走了她,还是你走了?

看的出你很想挽回,平凡如你我,找到一个真心爱你的人不容易,爱与被爱都有自己的表达方式,但我们都需要学习,都需要包容与理解,哪怕还有一点点机会都不要轻易放弃,因为错过的人也许今生都再也不会遇见,一转身有可能就是一辈子,而下辈子不一定还能见到。

有时也许只是需要一个转身的拥抱,有时也许只要一句轻声的对不起,有时也许只要一个承诺。

她的温柔或许如刀,但你再也忘不掉她的好,想的再多不如马上行动,找她回来,好好爱!且行且珍惜!

放下架子,当个废品回收工大街小巷慢慢找,必要时可以打出横幅,让全城人民帮你找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恩,后知后觉的你是不是就会错过这段感情?你不知道,我也不知道。但,懂得去挽回总比无动于衷来得强。至少,让对方知道:她对你的感情,你知道。而且,你现在还有回应。但世事难料,说不定从前的她满眼都是你。而现在,她有了真正爱她的人。她的眼中,也不只是你了。

那,怎么办?如果对方是单身的,你去追回来吧。还有机会,我看好你。如果对方有男朋友了,而且还是不错的男朋友。你算了吧,祝福就好。如果这个男朋友没有你更喜欢她,条件也没有你好。那么,你可以试探着让她知道你的心意。如何选择,交给她。你也不要强行挽回,毕竟她已经给过你一次机会了。而机会,也未必还有第二次。所以,一切随缘吧!错过的意义,就是教会你珍惜啊!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haigewei.net/article/188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