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和爱人的意见不同时该如何应对?

沟通啊,你在中间就是起到沟通的作用。

意见不同,可以商量。如果不是很重要的事情,就搁置争议不要做了。

如果是比较重要的事情,自己琢磨琢磨哪边有理。

具体什么事?你也要有大局观。如果这事根本不值得争论,那你就帮理不帮亲(对,都是亲人,所以你很重要)。

我相信这个问题会让很多人头疼。生活中我们将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婆媳问题,另我们无法应对。现在就这个问题我进行简单的梳理。

首先,我们遇到这个情况不能去选择逃避和无动于衷。他们意见出现分歧的时候,急需找个中间人来分出对错,来证明自己的观念是对的。我们要是去逃避反而解决不了问题,只会加深彼此的矛盾,让你夹在中间更难处理。而且夫妻之间关系也会变得紧张。对于夫妻的感情会有一定的影响作用。

其次,我们也不能偏袒某一方,这样得罪哪个也会让关系变得不太融洽。同意了父母,妻子会觉得你不爱她,会更频繁的和婆婆闹矛盾。这样处理对谁也不利。要是同意了妻子,那母亲将会伤心,觉得儿子娶了媳妇忘了娘。

我们在家庭中,不能一味的去讲理,而是选择让彼此都能够接受的处理问题的方式,你要记住,你的态度相当重要。做到哪个也不偏袒,诚心去和她们沟通问题,让她们明白选择哪一方的后果发展。这样把你是回答者变成她们来自己选择,矛盾将会变得越来越少。

你好,我来说一下我的观点,和爱人是一个家庭,对于父母是孝敬,在这个问题上是听爱人的。

我来说一下,我这个观点的原因,我们都是成年人了,结婚了,有了自己的爱人,组建成一个新的家庭,虽然父母也是我们最亲近的人,但是毕竟还是在小家庭之外,当你去娶一个女孩,就是要给她幸福,通过两个人的共同努力,把两个人的小家庭建的更加温暖幸福。这是我们的初衷。

有什么事,第一反应就是和爱人商量,只有两个人能坦诚相待,两人一条心,没有过不去的坎,如果夫妻貌合神离,这个家庭不会过得幸福的,因此我建议你听听你爱人的意见,听听她意见的出发点,她为什么会提出和你父母不同的意见,是否是在为你们的新家考虑,人都是自私的,只要她的出发点是好的,就听她的。

如果和你父母意见差距很大,你就去找你父母沟通,没有父母不想自己孩子好的,跟父母把话说清楚,不要去吵闹,就是把你心里的想法说出来,把你现在这种矛盾说出来,他们会理解的。

希望我的评论对你有帮助。

当着父母的面听父母的

当着媳妇的面听媳妇的

没办法

做什么都难

做男人最难!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haigewei.net/article/188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