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你们还敢结婚吗?是怎么想的?

不太敢了,年前我还性质勃勃呢,以前听说谁结婚要多少多少钱,我还会嗤之以鼻,觉得物质,花钱买老婆。现在想想自己太幼稚啦。以前的自己就像鸵鸟,以为把头埋起来,什么都不想就万事大吉了,自欺欺人罢了。

为什么现在不敢结婚了呢,因为我现在想买车,而我看上的车才17万,但是我买不起,我的天啊,那种感受真是很不爽,我连自己的一点兴趣爱好都满足不了,结了婚我拿什么去养家啊,不能让自己老婆跟着自己受苦受罪吧。

现在都是独生子女,人家女生结婚前都是千金,和我们一样没吃过苦,以现在的自己,在物质方面确实满足不了一个新家的需求,孩子一个月差不多2000吧,老婆花销节省点也得1500吧,自己就算不怎么花也得1000,这就4500了,要是再有个别的什么事,想都不敢想,责任太重了,目前的我还扛不起来,继续努力赚钱吧。

我以前就是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对工资真没啥渴求,觉得多少都能过,但是要是想结婚,那点工资是远远不够的,我现在想的是怎么赚钱,怎么养家,提前做好打算。

没钱的婚姻就是受罪,最起码的生活要保证吧,加油奋斗吧。

敢不敢结婚不敢说,但是我知道,汤无盐不如水,人物财不入鬼,现在掌管爱情的不是月老了,是财神

我是巴灵小强;很高兴能够回答你的问题,关于现在你们还敢结婚吗?是怎么想的问题?这个得看个人的情况。1、如果是考虑物质的话,不是每个女孩子或者男孩子都物质。2、现在的社会,不管你结婚不结婚都会有很大的压力。3、结婚后其实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haigewei.net/article/188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