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生女和硕士男有可能在一起吗?交流会有问题吗?

谢邀!

我的周围也是硕士和博士,很多啊!交流起来没觉得费力费劲啊,只是,我也很上进,要求进步!

看你们感情如何吧。

前段时间在抖音上看到一个学长的视频,视频里学长说:两个学历不同的人很难走到一起,就算走到一起结果也不会太好,因为学历不同,慢慢的就会变得没有共同话题。

其实我觉得感情是自己的事,没必要听别人怎么说。我大一的室友基本上都是八卦女生,只要谁感情不顺利其他人就一起附和然后一起损别人。有一个室友她对象是在工厂上班,两人所说是异地恋,但是感情还不错。有一天我问她:“你会和你对象结婚吗?”她很果断地说不会,因为她觉得她对象一个在工厂打工的人根本养不起她。那么问题来了,一个庄科女生和一个硕士男生在一起,你们可能思想上差别就会比较大,我其实不爱评价这些感情的问题,因为我自己要是觉得合适我会付出所有,毫不犹豫,也不需要那些所谓的爱情观来衡量,只要我自己觉得合适就好,没必要听别人怎么说。

所以,希望问这个问题的你也一样,有自己的观点,不要被别人的思想左右从而伤害了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

人与人的交流是多方面的,评价一个人也不可能只从学历这个单一条件来谈。

所以你只提出性别和学历,别的我都不知道,我没法给你分析啊!既然你本人都那么懒,啥也不愿意说,那我只能说一句:

有没有可能在一起,你要试过才知道。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haigewei.net/article/188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