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女生不懂打扮,被家人责骂。你们的17岁是怎样的?

你的家人很无知。十七岁不懂知识可以改变命运应该受到责骂,怎会有不会打扮受责骂呢?

高瞻远瞩的家长,把眼界放在孩子的学习上,督促孩子勤奋学习,努力钻研。十七岁大概上高二,正在求索的路上。打扮的再精致985的大门也不会零门槛,没有高分的考卷为凭证,只能望洋兴叹。

将来学业有成,打扮对其而言,想到其来,太小儿科了。没有知识做底蕴,打扮的再妖娆,也不过是粉黛的躯壳,经受不住现实的考验。

我十七岁时上高一,穿着红衣服,绿裤子,春夏秋冬的不离身。过去家长做得衣服都肥,不分季节,只要没打补丁,就没权不穿。这身衣服还是嫂嫂给我买的,当时我十分感激。因为家里穷,换洗的衣服就两套,洗了这套穿那套,多了一套衣服,最起码三周轮一次。不知道背后有多少同学指手画脚,但我不再乎,不露肉就行,没有太高的奢望。

用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在知识的海洋里明白了什么是美,不仅在外表,而且内心的豁达也是由内人至外的纯洁的美。

走向社会后明显感到知识是美的象征。我用知识换来了月收入稳定的生活,而那些仅仅靠外表美的人,早晨迎着朝阳锄地,晚上披着晚霞回家的人,累得魂不附体,哪里还有精力梳洗打扮。反而衣着得体的是我,处处受到尊重和仰慕。

希望你不懂打扮,是把精力全部用到到了功课上,而不是电子产品上,你的未来有光可鉴!

我觉得17岁女生不懂打扮,不应该被家人骂,17岁,正是求学的好时机,根本没考虑怎么去打扮自己。我17岁时,正在思考将来我要去干什么?我怎么养活我自己?我17岁时,一边读书,一边跟妈妈学剪头发。放假后,父亲带我跟他学安装水电,什么苦活都让我去尝试。17岁,让我明白了我只要能吃苦,就能生存的道理。

女人的17岁正是上高中k要上大学了,她们注重的是能不能考上理想的大学。穿着打扮没放在心上,家里面条件好的穿的就好一点,条件一般的家长也没钱给女儿买一件像样的衣服,这个是过去的十年了。现在的女孩子穿的衣服都很新鲜的,青年是国家的希望!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才是你们的目标!

化妝扮靚看来容易其实挺困難,就祗17岁就建议妳由学习怎样造出“迷梦眼”开始,男生最爱有此种梦幻浪漫眼睛的女生,用眼蓋膏有層次地分深淺塗在上眼蓋而下眼蓋加線即成,妳自己上网或买书研究怎样做出这迷梦眼(smokey eyes)吧,不会太難啦,学会做这之后保证家人会给妳赞。什么是smokey eyes ? 点击我的头像看看便知。

看到这个题目呢,我觉得这位家长心理有一定的问题。虽然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如果有个孩子才17岁,他都处于一个求学阶段,他不去打扮,反而是一个好的事情。说明他把学习把心事都放到了第一位。把外表的一些东西呢 不太重要

而你说的打扮,难道是让孩子打扮的花枝招展吗?我觉得一个17岁的孩子,有的就是那种青春活力,穿衣服整洁。干净就可以,没必要去打扮,因为他这个年龄段儿。还是在一个学业的年龄段儿,所以没必要去把心思都花到这个打扮上

但是呢,我觉得这位家长几位孩子不去打扮他。他就去打骂孩子 我觉得他的思想呢是非常的不健康的

如果他长期的对孩子实行这样的大妈的话,让孩子失去了自我,对孩子的成长没有一点好处

下面我分享下我的17岁,我觉得17岁是一个青春活力的 年纪 不需要承担那么多,我们那个时候觉得每天吃一份儿嗯凉皮,吃个麻辣烫。或者宿舍人过生日一起去吃顿拉面都是非常不错的

所以在你说的让17岁的孩子去打吧,而我们那个时候了,基本上图的护肤品都是玉美金之类的,都没有,真正的用过护肤品穿的衣服呢也都是校服之类的,所以17岁 冲劲儿,有活力,有激情的年纪

你在这里拿分求各位家长 孩子十六七岁,十七八岁的时候。应该让他把学业第一位不能太注重外表,应该是给他们。努力的去借随他们的心理建设,但他们的内心足够的健康强大,才是对他们最好的一个教育

十七岁那年是高三,当年在一所封闭的高中上学,学校教学成绩不错,相应的管得也格外严格。

在我们那届学生高二的时候,学校才来了一个新的政务处主任,关于学生的规章制度严格了不少。

比如女生除了短发一律不能披散着,亲眼看到一天早自习,班里有个长发美女,可能早上时间紧头发披着,被巡查的主任看到了,立马进到班级,让女生把头发扎起来,念于第一次只是批评了一下。当然也是因为女生头发还是黑色,要是染过颜色,不论男女,一律马上让家长带出校园染回黑色。

男生的头发长度有明确要求,不能盖着耳朵、眉毛和脖子。休息日过后的进校时间,有专人在校门口查看,那些想赶时髦烫头发的,或者头发过长的男生,直接被要求返回剪短或者拉直。曾经班里有同学头发只烫了一点,也被老师火眼金睛发现了。

既然头发都这么多要求,穿着更是要求多多。夏天在校园里不能穿拖鞋,判断标准是脚后跟有没有带子,没有就中招了。记得当年流行一种带子可以前后移动的凉鞋,不少女生下课去食堂就凉鞋变拖鞋,被抓典型了。

夏天不能穿背心,评判标准是否有袖子,那种无袖的衣服统称背心。短裤必须过膝盖,一次升旗仪式,班里站在第一排的男生穿了条类似灯笼裤的短裤,长度明显盖着膝盖,还是被记下来了。当天就被班主任提醒换衣服。

各种规定都有相应条文,不达标会扣班级积分,这个和班主任的补贴挂钩。每次出新规定的时候,躺枪的同学就会承包班级卫生。

各种规定之下,再加上学校时间安排得十分紧凑,打扮是不可能的,喜欢打扮的学生还会被认定心思没在学习上面,班主任是会和家长沟通的。多年后偶然翻出毕业照,一个个都老土。当年拍的身份证,被一个朋友看到,愣是没认出来上面的是我。

十七岁的我,家长和老师天天关注的就是成绩排名,哪有时间研究打扮,恨不得多做两道题,下一次排名靠前点,累但是充实。明明老师天天都是发层出不穷的卷子,我们还能去书店买资料练习。

当然可能由于我是理科生,文科班女生多,要好些,但是打扮也算不上。学校的制度是不分文理科的。

不过因为不会打扮被家长责骂是不可能的,家长早都被要求全力配合学校,以学习为重了。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haigewei.net/article/29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