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男生喜不喜欢我呢?

如何判断一个男生喜不喜欢你,这几招很管用!

{!-- PGC_VIDEO:{"status": 0, "thumb_height": 360, "neardup_id": 2269761522425070131, "vname": "如何判斷男生喜不喜歡妳.mp4", "src_thumb_uri": "3341000627c21798650d", "sp": "toutiao", "vposter": "http://p0.pstatp.com/origin/3341000627c0924d2040", "vid": "f488eef59f5e415194d20db370ceb248", "thumb_width": 640, "vu": "f488eef59f5e415194d20db370ceb248", "duration": 226, "hash_id": 4415300659245270231, "thumb_url": "3341000627c0924d2040", "md5": "4fef3f9983ae3dbdab4506ba60366444", "video_size":

怎样知道男生喜不喜欢你?这三个小细节,可以让你一目了然!

第一:眼神闪躲!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当男生暗恋一个人时,他的眼神早就暴露了他的小心思。每次和你说话的时候,他一般都不会看着你,经常用余光偷偷瞄你,或者在你不曾察觉的时候,专注地盯着你,但你感觉有人在看你,却不知道是谁!但如果你不喜欢他,这些小细节你是发现不了的!

第二:刻意的动作!就像小时候男生扯女生头发一样,那是他们表达好感的方式。就像每个人在看见自己喜欢的人时,都会不自觉的有一些小动作!比如刻意说很大的声音引起你的注意,故意从你旁边经过;或者不小心碰到你!一切的一切只是为了吸引你的注意力!因为他喜欢你!

第三:表现得很绅士!说实话,现在绅士的男生已经不多了,大多都是假正经的。对于自己不感兴趣的女生,根本不会理睬你,也不会伸出援助之手!但一旦遇见他们喜欢的人,男生就跟换了个人一样,变得殷勤,变得超级绅士!为你开门,走路配合你的步调,为你拎东西等等之类的行为!这样的男生可能更容易得到女生的亲睐!

看眼神!他的眼神有没有时不时放在你身上,或者你看他是不是老是盯着你看!要是有这种表现那他喜欢你的表现就很明显了。

他有没有经常找你聊天,男女真的很难有纯洁的友谊,一个男生无缘无故跟你走的很近肯定对面有意思[比心]。

把你这个读完好难,写的没有条理,哈哈 。但还是能读懂里面的意思...

这里你提到了一个字眼“前任”,你说你还有点伤感,我不知道你是出于朋友的祝福,还是还心里还喜欢他,既然人家结婚了,就不要想着了,更不要去打扰,自己更没有必要伤感,祝福一句代表你放下了,也证明你过的很好

说正事,这件事我不给你太多建议,因为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爱情观,但是我个人就是喜欢,合得来,就在一起,以外的因素不去想

可以试着慢慢接触,作为朋友一起出去玩,聊聊天,说说心事,看看他做事情的一些细节你喜欢不喜欢,然后在做决定,毕竟我们不小了,谁也不想玩弄爱情,和被人玩,就这样,自己好好考虑考虑,加油,女孩!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haigewei.net/article/104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