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出门穿什么颜色的袜子好看?

冬天当然是加绒加厚的黑色了,夏天就是接近肤色的肉色丝袜,冬天穿太浅颜色的给人感觉很肤浅,很不正经,夏天穿黑色给人感觉,太热,不搭夏天的色调!

1.堆袜:这是最近比较流行的,也是很难把握的一种袜子。墨绿色的袜子可以搭配棕色的小皮鞋,浅色系的袜子可以搭配青春洋溢的板鞋,灰色的袜子可以搭配黑色的鞋子,黑色的袜子可以搭配亮黑色的小皮鞋,袜子的颜色最好与你穿的鞋子属于同一色系。

2.丝袜:最好的选择是肉色,最百搭最不尴尬的也是肉色,如果你对自己的肤色和身材很有信心,穿黑色的长筒丝袜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适合性感外放的人并不多。

3.船袜:最近比较流行蕾丝船袜,比较适合搭配着高跟鞋和乐福鞋穿,如果袜子不暴露在外面,穿什么颜色都无所谓。有的人会喜欢把船袜的边边儿露在外面,看起来很漂亮,这时候船袜的颜色最好是跟鞋子属于同一色系,切记不可搭太过鲜艳的袜子,衣服整体的搭配你可以参照一些网上的例子,在衣服搭配好的情况下再选择搭配什么颜色的袜子。

4.短筒袜:穿运动鞋的时候会选择穿短筒袜,白色是最好的选择,如果想要穿其他颜色的袜子,同样要参考鞋子的颜色。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haigewei.net/article/104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