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爱是什么?

我觉得,爱是相知,相惜,相懂;爱是思念,牵挂,陪伴;爱是知你的苦,体恤你的冷,懂你的不舍,惜你的真情;爱是阳光,爱是温暖,爱是心中的春光无限。爱是无话不谈,从未感觉到烦;爱是包容你的唠叨,容忍你的无理取闹;爱是你的一切在他眼中都是完美,总是他眼中的小可人。

我觉得爱、就是爱!爱没有什么能代替!没有什么能相比!爱他的好!也爱他的坏!

他好的一面,能是自己成长!他坏的一面,也可以磨炼自己的意志!为他可以付出自己的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爱没有自私,也不能自私,要全身心的把爱投入爱,用最真诚的爱去爱、去付出!...

当自己的爱已被爱时!心是甜蜜的!是陶醉的!是无比幸福的。

真爱不能掺假!更不能敷衍!

爱就像酿美酒一样,整个过程都是纯真的,否则就成醋了,

爱也是一样需要纯真!否则换来的就是痛苦。

滚滚红尘之中,很多人都在问:爱到底是什么?这是一个庞大的话题,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份答案。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爱时时刻刻陪伴着我们,只是有的时候未曾察觉,而埋没了那些暖意的情愫。在不同的阶段,爱有着不同的表达。

01、相恋,是赏心悦目又无法言说的喜悦。

当你在工作或生活中,突然对一位莫名的他产生了一种别样的情怀,那种赏心悦目又无法言说的喜悦在你心中悄悄隐藏着。这种微妙的感觉,便是恋爱的开始。

每时每刻,他的一言一行都会在你的脑海浮现。渴望见到他,又害怕见到他。盼望他会随时出现在你的面前,即便没有任何的事情,就喜欢和他在一起相处的感觉。但是你又害怕自己的言行有过而让他产生误解,让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形象大打折扣,甚至会分道扬镳。

当你们约会的时候,她会精心的打扮自己,他也会穿着得体、干净整洁,甚至戴上酷酷的眼镜,那么潇洒倜傥、玉树临风的出现在你的视线。他会为了你,变得更加有品位。

当有人对你献殷勤的时候,他会莫名其妙地来气,尽管那个人并没有想侵犯你的意图,只是一种礼貌的寒暄或者交流一些东西。他都会有意无意地插话,甚至打断你的话语,直接代你表述或回答。虽然会霸道,但说明在他的心里眼里,是很在乎你的。

02、相爱,是我们时时刻刻去追寻的心灵慰藉。

茫茫人海,彼此相爱。因为爱,他会为你做一切事情。你想吃的水果,他会跑遍大街小巷为你买到。你喜欢的书,他会翻遍各大书店为你淘宝。你想去的地方,他会抽出时间安排路线、备好用品,然后给你打电话:亲爱的,我们明天早晨出发。

彼此相爱的人,会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陪你。你遇到的任何困难,他都会想办法解决。你的喜怒哀乐,关乎着他的阴晴雪雨。危难之处,他会迫不及待地出现在你面前。

在他的未来里,都有你的存在。在哪个城市定居是你最向往的,房子装什么风格是你喜欢的,婚后选择什么工作是适合你的。他的人生方向与事业的调整,都与你有有关。因为爱,给了他无尽的勇气与希望。

彼此相爱的人,会不时地向你描述他看到的美丽风景,会问你有没有吃饭,有没有不开心。彼此知道如何疼爱对方,在以后的日子也会过得非常幸福。而相爱的最终意义不就是走进那个共同建造的家吗?!

03、相知。爱是风花雪月退却之后的鸡毛蒜皮。

家是唯一隐藏人类失败与缺点的地方,同时也蕴藏着甜蜜的爱。法国有一句形容爱的谚语:爱人在身旁,处处是天堂。因为彼此的相互理解、疼爱和包容。

其实,婚姻的经营有时候需要融入爱情的因素。不然的话,一辈子的时间,如何能让婚姻保鲜。两个人的心里没有距离,坦然的相处,这是其乐融融的根基。

除此之外,还要学会去表达你的爱。只要你爱他,就告诉他。虽然有一点矫情,有一点俗气,但是他的心里是感动的。

女人在自己的先生面前不用拘谨,可以撒娇,可以任性,可以耍赖,可以装傻,但是不能紧紧地依附在他身上,绑住他的手脚,更不能没有自己的思想。

爱他,就给他力量,做他心底最柔韧的铺垫。可以似钢,也可以如水。细细地去体味,该如何成为他生命的羽翼,在岁月的长河中,让他更加矫健的飞翔。

一生之中,哪有那么的惊天动地、刻骨铭心。更多的是平淡如水的日子。爱是风花雪月退却之后的鸡毛蒜皮,那些甜言蜜语早就被柴米油盐所代替,甚至情人节的玫瑰也会被做饭时递上的一棵葱代替。

04、相离。分手是爱的另一种表达方式。

允许你走进我的世界,但不允许你走来走去。婚前如此,婚后也是如此。如果在漫长的磨砺中出现了裂痕,要彼此敞开心扉郑重地交谈。

从最初相恋的美好,到走进婚姻的殿堂,是什么让你坚持着一路走过来,是什么打动了你的心而让你义无反顾的牵手。彼此的好在哪里,过又在哪里?是谁改变了,谁落后了?

走过的岁月静静地梳理,若能正视所出现的问题,愿意改正或接受,那就彼此给对方一个机会、一些时间,用沉淀的情感以及最初的美好来缝合时光的伤口。

如果真正到了无法弥补的地步,彼此心灰意冷,无法释怀,或者一方执意离去,那就给他最后的祝福吧。如果你还爱着他,就尽释前嫌,在还能相处的时日里,化干戈为玉帛。

爱是成全,分手是爱的另一种表达方式。不能相伴一生,就给他一片自由的天空。安静、冷静地转身,继续自己的前程。

总结。在爱情的国度里每个人都是主角。

爱是喜悦、是付出、是是责任、是宽容、是放手。在平凡的世俗中,让我们懂得什么是呵护、什么是体贴、什么是幸福、什么是真爱。

爱情回到最初的最初,没有了惊世骇俗的壮举,没有了海誓山盟的承诺,兑现成生活中最真实的点点温情,在彼此纠缠的目光里、彼此感动的暖流里不动声色地走下去。以爱为出发点,成就人类伟大的爱情。

(图片均来自网络)

这是我的理解与回答,但愿能够帮到你。我是晓霏,与你一起共勉!

有人喜欢你,有人爱你,有人关心你,很简单,快乐,开心,一起笑,一起玩,关心对方,包容,这样的爱会长久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haigewei.net/article/103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