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家无车无房,父亲癌症,母亲残疾人能嫁吗?

①如果男友是"潜力股",以后有升值的空间。就可以嫁。

②如果你们有着真正的爱情。除了对方不嫁不娶第二人。就可以嫁。

③如果你做好了长期吃苦甚至是终身贫困,有可能还负债累累的准备。就可以嫁。

反之,切莫让感情冲昏头脑。因为,现实是很残酷的。

你要是上辈子欠了他的,那就嫁吧,这辈子当牛做马还上这个情,下辈子你们就两不相欠了。

爱情可以随时风花雪月,婚姻可是现实的财米油盐!如果做好了去男方家扶贫的奉献精神,那就不要怨恨以后生活的一地鸡毛!不要怨恨自己付出太多回报太少!因为你的奉献最终只会感动你自己而已!!!

如果想嫁,做好吃苦的准备,柴米油盐酱醋茶才是今后真实的生活,首先父亲癌症,需要用钱的地方多了去了,还需要人去照顾,如果以后你生了孩子,没人帮你带,因为他母亲是残疾人,你得承担起带孩子、照顾他母亲、买菜做饭做家务等等,全部的事情,生活的重担全部压在你们小两口的身上,生活不是有情饮水饱,你如果做好了完全去照顾一个家庭的准备,就可以结婚

四个字送你《大爱无疆》你这是要修行吗?还是要渡劫修仙!我TM都感动了!也对,可能这家上辈子是你杀的这辈子是来还债的!

如果男生身心健康,不自卑不自负,甘于挑战命运,有赚钱能力,值得托付,那就做好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准备。哪里都有光。

你爱他吗?他值得你爱吗?你若真爱就嫁给他,与他共同承担困难,比翼双飞。……这是爱情的力量。当然,你若是纯粹的为自己找个窝,这个条件你肯定不满意,还用问吗?[呲牙]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haigewei.net/article/103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