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都是独生子女,第一个孩子跟妈妈姓了,但是老婆不愿意再生二胎了,我该怎么办?

虽说是应该劝和不劝离,不过你这老婆确实自私了点啊,心机也不简单。可是怪谁呢?这样的老婆难道不是你自己当初死活娶到手的吗?

生孩子这事,主动权在女方,你要想的开呢,就继续这么过,反正没后的家庭又不是只有你一家,过去皇族还有断了根儿的呢,一个小老百姓争竞这个干嘛。你要是想不开呢,这事在你心里就算是扎根儿了,甭管你老婆后来会不会再生,随不随你姓,你都会在很多不如意的时候想起她现在做的这个事,你心里的扣儿是解不开的。所以呢,要解决这事儿,就两条路,要么心胸开阔着点儿,别太拿这事当回事,要么把眼睛睁大点儿,在荷尔蒙分泌不太旺盛的时候,再换个老婆。

你好,你说的这个情况跟我家里很相似,我和媳妇也都是独生子女,现在有一个女儿,不过女儿呢随我的姓,其实姓氏对我个人来讲,无所谓的,还有,关键我们没考虑要二胎,生活压力大,虽然房车都有,但还是挣钱比较少,至于二胎问题,你好好给老婆沟通下,让她知道有二胎的幸福感,包括以后老了,多个孩子也挺好。我是没考虑以后,不知道自己能活多久呢。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haigewei.net/article/103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