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生活中,你认为什么样的男人是最恶毒的?

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衡量的结果不尽相同。但我见过一些女性朋友上班回家两点一线的被男人无缘无故就一顿打的她们的男人最可恶!醉酒闹事的男人最可恶……

没有最恶毒,只有更恶毒,在每个人心里对恶毒的评价标准是不一样的。

下面来罗列一些恶毒男人的行径。

第一,跟前女友或者初恋还有来往,甚至经常相约见面。恶毒不?恶心不?这是对精神的伤害。

1.他们就是普通见面,可是你不信,你就觉得很恶毒。

2.上面的升级版,他们做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3.再升级,他们光明正大的在一起,无视你的存在,还用你家的床,关键就是跟你不离婚。有时候还逼迫你一起,还真有这事,可不是我编的。

第二,我隔壁村子的真事:把自己女儿整大肚子了,还要整他母亲,母亲气急败坏报了警。现在他老婆都没脸见人,现在才找到好男人嫁了。

第三,好赌的男人,家里都揭不开锅了还敢借高利贷赌博,妻子女儿全不顾。

第四,懒男人,不挣钱,花女人的钱,对生活没要求,觉得吃点面条也能活。

第五,家暴男,经常打老婆。我爸就这种,现在老了也好了,也许没力气了吧。

第六,老不正经的男人,真人真事,儿子取了个傻媳妇,儿子打工不在家,公公上了,他侄子看不下去了,报了警,七十多了还在监狱里。

第七,好打架斗殴的男人,在外面经常惹事,隔三差五进局子。

第八,狐朋狗友特别多,天天有酒局,今天我上你家喝,明天你上我家喝,老婆就天天累死累活给你做菜了。

第九,瞎创业的男人。创业必输,输了还创,就是不死心,也不可能欠了一屁股债。

第十,对女方父母不好的男人。结婚多年不让女人回娘家。

第十一,对孩子不好的男人,打起孩子就跟不是自己亲生的一样。

第十二,对老人不好的男人,对父母都不孝顺,嫌弃老人。

你觉得哪个最恶毒呢?欢迎留言。

对自己的亲生子女都辱骂,别人怎么骂他学着别人怎么骂。对自己的父母不尽孝,身边没有一个真心朋友还得瑟的很,觉得自己很了不起。我觉得这种人真的恶心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haigewei.net/article/103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