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媳妇买辆车,预算10-15,带娃一块上班。买什么样的车?

如上。娃儿快上幼儿园了。需要用。想给媳妇买辆车,上班距离五公里,主要是需要带娃儿一块上班。买什么样的车?

1.推荐轿车:日产轩逸(优惠1.2W)、丰田卡罗拉(优惠0.8W)、本田思域(优惠1.5W)

2.推荐SUV:本田XR-V(优惠1.4W)、日产逍客(优惠1.9W)、大众途岳(优惠3W)

这个价位无论是裸车价还是落地价,可选车型都非常多,这个价位基本属于入门级车型,所谓入门级是指家庭或个人刚刚准备步入新生活或工作,具备初步的购车条件,改善生活条件而选择的第一辆车。

一、日产轩逸

2020年机动车销售之冠,全国销量达501425辆。车辆市场保有量高,就会产生相应的良性循环。一是售后不愁。车辆在使用过程中总要进行必要的维护保养,市场保有量大,售后的点覆盖面广,用车无忧。二是维修不愁惨。有些小众车型,出现问题,等配件要半个月,甚至更长时间。市场保有量大的车配件的市场覆盖率也大,基本不出城就有配件。

同事有几个人使用该车,有经典轩逸,也有新轩逸,他们使用情况都比较稳定,CVT变速箱是我不喜欢的,这种变速箱应用的很广。

日产轩逸

二、丰田卡罗拉

丰田车的口碑奠定了它的销售基础,在紧凑型轿车中,销量也是靠前的,经过几次改款,现在推出了双擎版,价格也比较亲民。对双擎版的工作原理不太懂,我更推荐1.5自然吸气,自然吸气结构简单,故障率相对较低。双擎燃油经济性更好,但维护成本更高。

同事也在使用,老款的使用已经超过十年,使用情况都还不错。它还有个姐妹车型-雷凌,可以参考一下。

丰田卡罗拉

三、本田思域

这款车在2017年前后网上炒的火热,主要是和宝马3系的百米加速之争,当时的名词叫“隔空喊话”。这个车口碑也非常不错,本田号称是买发动机送车,发动机技术在业内是比较有名的,但合资车很多国产后就要把期望值略减一点。思域的款式设计更加运动,时尚感更强,更年轻化,比较适合女性和年轻群体。

思域分两厢版和三厢版,排量分1.0T和1.5T,更推荐1.5T。

本田思域

四、本田XR-V

这是款小型SUV,外观设计还是非常时尚的,外形和逍客差不多,是车内空间也比较宽敞,和紧凑型差不多,动力1.5T对于这个小型车来说已经非常强劲了。它还有个姐妹车车型,就是缤智,两车基本相近,可以一同参考。

本田XR-V

五、日产逍客

这台车同事有,他是2012款的,现在的款式比老款更时尚,这个车和方面都不错,市场销量也很好,选择这个车的售后可以参考轩逸,这是同一家的产品。这款车优点就是省油,很多车主提到优点都会把油耗放在前面说,估计是真省油。

日产逍客

六、大众途岳

之所以推荐这款车,是因为大众车的使用稳定性确实不错,还有经过中保研事件后,它们一定会有所动作,一是提升产品质量,挽回声誉;二是加大优惠力度,抢回丢失的市场。这时考虑这款车是比较划算的。途岳在推荐这几款车中价格最高,但优惠也最大。如果15个W能落地,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大众途岳

总结:选择自己喜欢的车,分几个步骤;一是价格;二是车系;三是车型;四是性能;五是颜色。根据这几个条件,经过筛选,范围就比较小了,再根据对比选三个左右参考车型去实地看车,看车过程中要让销售知道你中意的几个备选车型,不是非他家的车不可,不要跟着销售的思路走。

帮人提建议一定要根据别人的实际情况来考虑,不要信口开河,满嘴跑火车。那样就太不厚道了。

像您这种情况购买的车辆不用太大,因为也就带个娃。

媳妇开,女司机嘛,必须来个皮实耐用,不容易出小问题的。因为现在汽车工业发展的已经快到顶峰了,像发动机,底盘之类的大件都很少容易出问题,出问题的往往是一些小问题,比如玻璃升降器失灵了,音响电源短路了,机油垫屡次浸油了等等问题,虽然不大,但是非常让人头疼。不要说女司机,就连经常开车的男司机也头疼的厉害。

还有最主要的一点,两个心肝宝贝在车上,那么这辆车的安全性一定要非常可靠!毕竟和家人的安全比起来,其他的一切都可以忽略不计。所以这辆车一定要非常结实安全,车身刚性一定得合乎要求。才能保护好我们的家人,让他们安心愉快的行驶在路上。

还有其他的一些比如颜值高,好操控之类的,我感觉那是个见仁见智的问题,说多了容易抬杠,所以就不再讨论之列了。

重点来了!重点来了!重点来了!重要的事情不讲三遍就是耍流氓。到底是哪款车符合以上要求呢?

揭开答案之前,先扪心声明三点:第一,我不是任何汽车厂家的人或者是拖,这点用人格保证!第二,咱这次只说哪款车更加符合以上条件,不说别的任何车辆一句话,避免有捧一个,踩一个的嫌疑。三,最重要的是,最后可以让大家看到我也是这款车的真实用户,所以所有说的话都是真实体验,绝对没有任何虚假!

只是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感受,就这么简单!

这款车就是马自达昂克赛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深入了解一下,不感兴趣也很无所谓,因为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毕竟其他车也都有自己的优缺点。

差点忘了提了,马自达昂克赛拉后排空间确实不大,启动时噪音可是真的不小。好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那么一点儿帮助吧。

大众途安在2018年和2019年均卖到了4.8万量,虽不是大众最畅销的车型,但其实用性和舒适性仍然得到很多网友的一致好评。1.4T的动力完全能够满足家用,这车空间非常大,乘坐起来很舒服,哪怕孩子再淘气,也有足够的空间折腾,当然啦,必须要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安全带和儿童椅是必不可少的啊。

现代悦纳,车的价格比较便宜,配置还可以!车的外观比较时尚,现代家族式造型!适合年轻女性,自动挡,配有一键启动!接送小孩、上下班,都比较适合。

大众POLO,这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小车,一般接送孩子的学校周边都会比较拥堵,开体积小一点的车子好停车,因为它的车身比较短,性能好、质量可靠、省油、安全,有一个女性朋友开的就是老POLO,开了5年都只是正常保养过,从来没坏过!

10万元区间,买一台女孩喜欢的小车,飞度绝对排在首位,没别的,这车外观内饰都能让女生心动,而且空间巨大,买菜带孩子都够用了。并且10万元的区间,可以买一台顶配的飞度。

不知道能不能帮助你,如果是我,我会选择合资小型车,比如丰田志炫,铃木雨燕,本田飞度,大众polo,现代瑞纳……因为我买的第一辆车是现代朗动,平时公司给配车,所以都是媳妇一直在开,去年换了帕萨特之后,媳妇一直不适应抱怨停车不方便,开起来感觉不顺手,感觉没以前朗动的时候那么有信心!可能是因为车比较大一些!如果让我选择我会选择丰田志炫这类的小型车,第一,三大件质量杠杠滴没得说!第二燃油经济性,第三保值率比较高!最主要的是三大件!希望能帮助你!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haigewei.net/article/29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