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为啥现在连句“媳妇儿”都不敢喊?

十有八九有问题了呗!正常的夫妻一般互称老公老婆!或者有他们个人特定的昵称啊!我好像就很少听到黄教主喊过他媳妇怎么样!

  • 大家看看邓超和孙俪两个人,邓超总是媳妇挂在嘴上,而且处处都是媳妇为主,伏小做低的宠爱着媳妇!就连两个人参加微博之夜活动都跟着自己媳妇后面,这才是正常夫妻的常态啊!位置紧挨着,还时不时来个小互动!

  • 黄晓明和自己媳妇在微博之夜时位置都没有挨着,隔了老远,互动基本没有!想想他们开始在一起的时候,那就是高调秀恩爱,什么送花送车,实力护妻的黄晓明,如今有个什么情况都是千使万唤始出来!除非万不得已不会发声!

  • 现在黄和杨有很多利益牵扯,不能随意公开两个人的问题,只能一点一点的让大家来接受!要是现在还总假装秀恩爱,只怕到时候会死得很惨!这就是两个人的策略,为了利益捆绑吧!同时也可能为了自己的孩子小海绵,免受公众舆论伤害吧!无论怎样,孩子都是无辜的!

做为吃瓜群众还是希望夫妻感情良好的!实在给过不下去了,就早点给大家一个交代呗!

事出反常必有妖!可能真就是一拍两散了。

今年的微博之夜上,黄晓明、Angelababy这俩人同台不同框,各自坐得离得八丈远。相对别的夫妻并排秀恩爱,俩人之间的互相冷淡本就引发议论纷纷。更何况当天还是Angelababy杨颖生日,黄晓明当晚例行公事地送上一句生日快乐,还把去年那句媳妇儿都给吃掉了。纯属礼节性的问候,就更显示出俩人的格格不入,由此再次掀起热议。

按照常理,那天的微博之夜,正常关系的夫妇两人,在这种气势宏大的公共场合见面,又适逢妻子生日,一定不会放过这种没准能上热搜的机会,当着众人的面撒把狗粮,相互之间紧紧拥抱,并祝福生日快乐的。

可是当晚黄晓明、Angelababy两人的表现却是大相径庭,不仅冷脸相对,还仿佛形同陌路。几乎让人大跌眼镜。

根据圈里的有些人爆料:黄晓明和Angelababy这两人婚早已离了,财产早已分配了,儿子小海绵早已有归属了。据说抚养权归了黄晓明。

其实这对夫妻的貌合神离,早就不是一天两天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至于为何直到现在还不官宣,我想无外乎还是基于各自利益的考量吧!毕竟娱乐圈私下的很多事是搁不上台面的。

但终归还是纸包不住火。黄晓明、Angelababy两人这么长久地被动下去,也不是办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两人究竟是如何揭开这层面纱吧!

黄晓明跟杨颖两个离婚的传闻一直就没有停过,不过二人却一直不做正面回应,任凭媒体们猜想,到底是为了什么呢,猜测有原因如下:

一、二人感情真的出现了问题,只是出于利益关系,暂时还不能公开。但现在还秀恩爱喊媳妇的话以后可以会被打脸,女方之前还在微博上称他为黄先生,黄晓明再喊媳妇可以会被群嘲,再加上女方也不一定会回应他,到时候面上也不好看。

二、在不正面回应媒体的前提下,这种似是而非的言语才更能刺激媒体,更容易引起人们对他们夫妻关系的猜测,这样二人才有流量和话题,这也是一种不错的营销手段。

当然了黄晓明夫妻二人关系到底如何在他们没有正式回应前,这些都只能是猜测,具体如何也只有他们自己最清楚,大家静静等待,理性吃瓜吧。

我也赞成是两人的婚姻出现了问题,否则怎么连“媳妇儿”都不敢喊了。

最近看了很多关于黄、杨两人的八卦新闻,深感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这一科学论断在婚姻里的真实体现,杨当初地位不如黄时,是多么卑微,如今是怎样趾高气扬。

所以,我们想要提高自己在家庭中的地位,只有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强大,更有价值,这样,才更有话语权----在婚姻里如此,在社会上混也是如此。

这个太容易回答了!因为黄晓明是天蝎座的,非常符合天蝎座特点!极度自私自利!又特别能!

他想享受能享受的一切好处!不加媳妇,可以让观众继续关注他,猜他,这样享受着没离婚的好处,也享受着离婚的好处!

既可以享受骗人的乐趣,还可以躲避骗人的不利和害处!这点说明他一点男人的担当都没有,和郑爽爱差远了,他一定会无所不用其极的一切手段,保住自己拥有的,争取自己的最大利益!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爱爽妹子的原因!敢作敢当!

黄明明是大坏蛋,说不定真相比吴秀波还恶心呢?没办法啊,人家就是这么自私这么有心机,这么爱装,装不下去也硬装!夫妻俩没一个好人!

贪财好色,胆小如鼠!还这么会装!我实在想不出词来形容他的恶心了,可笑至极!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haigewei.net/article/29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