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婿晚上总是爱一杯白酒,作为丈母娘看不惯怎么办?

关你屁事呀,为老不尊,倚老卖老,人家有人家的生活和习惯,你管那么多干嘛??我丈母娘也跟你一个德行,一到我家,就四仰八叉的躺沙发上,指指点点,真恨不得一脚给踢出去。做老人要会做人,不要搞得四处讨人厌还抱怨子女不孝顺!!没事就去跳跳舞,爬爬山,自己乐得清闲,也不招人烦,不好吗??

不是喝酒本身的问题,是你对女婿不满意的问题,爱屋及乌是不假,但是如果当初结婚的时候,你就对女婿不满意,那无论他喝不喝酒都会看不惯!因为你不喜欢这个女婿!

隔壁邻居两个女婿,一个她特别喜欢,另一个女婿她看不惯,一点也不喜欢,所以做什么事情她都觉得看不惯,也不是说这个女婿不行,是结婚的时候女儿非要嫁,她不喜欢而已!

顺其自然吧,总不能让孩子离婚吧,两口子幸福就好!这个时代的父母总是想尽办法干预孩子的学习、生活、工作……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劝不动,总觉得什么事情都要干预是对的,殊不知孩子早烦了!

沉默是金,少说为佳。换位思考,拿人心比自心。

成年男人,晚上喝一杯酒,是个爱好,也不算贪杯。如果你是出于关心他身体的角度考虑,可以委婉地点一下,劝他少喝一点儿,但是语气要友好。或者干脆给他买点儿好白酒,告诉他不好的酒会伤身体。你这样友善地劝一下,也许更能起到好的效果。

如果你只是因为某些原因,只是单纯地看不上他喝酒,而不是为他身体着想,那么你不去看就完了,住你家你可以不让他喝,住你女儿家,那你走就完了。

无论是谁,想要生活和谐,那么就要与人为善。所谓你看不惯什么,本身就不是很友好的说法。

生活中还是有这样的人的,看啥都不顺眼,抽烟的喝酒的打麻将的,反正赶上了,就鼻子不是鼻子,脸不是脸的,整得自己有多正派似的。实际上,在别人眼里,这样的人,基本上会成为招人烦的一类人了。千万不要这样。

作为丈母娘有看不惯女婿的行为千万不要直接说,我觉得有三个方法试试一下:

一、偷偷地对女儿说,男人晚上喝白酒对身体不好,影响生活质量,看一下她有什么反应。女儿为了自己作打算,应该想办法制止女婿的酗酒行为。

二、让女婿多喝一些好酒并炒两个好菜,多喝一些纯粮食酿造的白酒,不要喝勾兑的白酒,那样容易酒精中毒损害身体后患无穷。时间长了,看到家里开支剧增,他也许就不喝酒了。

三、只要他一喝酒你就去陪他喝,并把他灌醉。如果你不在,就让女儿陪他喝,把他灌醉。醉过几次他就服了,就不敢向你们挑衅了。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haigewei.net/article/29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