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活到后半生才会明白:兜里有钱,才有安全感。有多少人懂啊?

活了大半辈子才知道钱是最好的伴侣,离开谁都无所谓,离开钱半步难行。以前都是我的父亲教导我们说:钱财如粪土,、仁义值千金。所以,满脑子都是讲义气,帮助别人,为了义气,不讲钱。到自己需钱的时候找不到讲义气的人了一言难尽,还是靠自己挣钱去吧

何止是女人?男人也如此。钱离开人可以,人离了钱就活不滋润。

如果没钱能活,怎会滋生出二十一世纪的啃老族?国家对乡镇实行女性养老的五七工,每月发放一千七百块钱养老金,使女性老有所养,不用年过半百,儿女养不起再找老伴,为了一口饭。

还用活到后半生吗?自从离开校门不再依赖父母,开始独立的那一天,就己经认识到挣钱的重要性。

沒钱的女人,在人前话不敢说,化妆品买不起,高档衣服穿不上,素颜薄面,谁见谁懒得多瞧一眼,似乎昌天下之大不韪。不用挣得盆满三升,够用皆可,等到后半生才意识到,已经晚亦。

人到中年,懂得兜里有钱,才能为自己当家作主的女人不在少数。无论是商场饭店的各种服务行业,大部分都是女人端盘子买菜四处奔波,不都是为了兜里有钱,才有尊严吗?

对老光棍女来说:袋里有钱,穷得只有钱,困得只有钱时,会更没有安全感!

情景之一

某女好强,善做生意,有才有貌,非常自负,目光高远,选婿甚严,高不成低不就,结果三十蹉跎,四十未果,五十仍为剩女,不为人妇,不为人母,独来独往。父母双逝。五十如虎之女,独守空房,显是寂寞难耐,一非洲人自以留学生自居,会哄会逗,引得此女开心无限。遂同居,作鱼水之欢。而此男以做生意为名,哄骗其财钱,直至此女囊中罄尽,而男则远遁非洲他乡。此女欲哭无泪,方才明白非洲小鲜肉并非爱她老女光棍,实质是直奔她钱财而来,钱才是老女光棍受骗的导火线!

情景之二

某女光棍68岁,无夫无儿无女,父母早逝,手中钱,与几个闺蜜到某山庄养老,结果一场疾病搞成瘫痪,闺蜜们也浙次老态龙锺,难以承受服侍之苦,于是送进养老院。养老院老板和护理们生着法子压榨钱,没钱就打骂她!为了减轻痛苦,只好拼命洒钱以换良心服务。结果几年功夫家产尽绝,囊中空空,养老院老板见她钱榨干要踢她出养老院,护理们也如狼似虎动辄打骂,导致这曾经有钱的老女光棍生不如死。面对虐待,连个给她申诉报案的人都没有!

由此可见,兜里有钱,如没有亲情佑护,那钱也变成灾祸,更无安全感!记着,花儿须有护花使者!兜里有钱也须有金钱守护神!没有这条件,你有钱也是人家砧板上一块肉!

女人活到后半生才会明白,兜里有钱,才有安全感。可惜时日不多,若是阴阳两隔,安全已无意义。所以人应该趁早攒钱开销,但也不是说有多少钱就花费多少,不是马云那样的富户,手头还应有些积蓄以备不时之需。

人生不过3万多天,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垂垂死矣。虚渡年华,无可非议,只是人的一生到老了才知道金钱的保贵,未免令人叹息,但是老百姓若不节省度日,兜里哪来有钱。人这一辈要象古人诗曰那般潇洒开心就好: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

君不见,高堂明镜悲白发,朝如青丝暮成雪。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

烹羊宰牛且为乐,会须一饮三百杯。...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兜里有钱的女人作事会更有底气,会活得更加快意潇洒。

曾经在网上看过一篇文章。其中有一段就提到,女人如果每年的收入能够达到20万,在家里基本上就不用做家务了,因为没有人敢要求你做家务,同时也基本不用看婆婆的脸色了,相反婆婆会时不时观察你的脸色如何,看你高不高兴。看到这段话的时候,我真是感觉有了钱的女人真是太爽了。

所以每个女人都应该尽量做一个经济独立的女人。女人一旦经济独独立了,就摆脱了男尊女卑的束缚,也不必再看男人的脸色了。

都说好的爱情就是一场势均力敌。这里说的不看男人的脸色,并不是说要和男人对着干,那样家庭就不和睦了。我是说女人一旦经济独立了,就和男人一样,是一个独立有尊严的灵魂。其实好的爱情就是男女双方棋逢对手的精彩过招,每一次灵魂上的斗智斗勇和精彩的切磋,都会变成爱情里最好的情趣,是两个可爱灵魂的激情碰撞,在这个过程当中会发现伴侣好多的可爱之处,也会深深的为对方着迷。

所以兜里有钱的女人会更有魅力,一个独立的灵魂会制造很多生活的小情趣,让你的爱情荡气回肠。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haigewei.net/article/2914.shtml